注册

广州公交车爆炸起火系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今晚(7月15日)晚7点30分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救护人员和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广州消防表示,已派火调人员到现场,起火原因尚不清楚。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已造成两死六伤。
今晚(7月15日)晚7点30分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公交车被[详细]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广州警方初步了解,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有2人当场死亡,现场约有10多名伤者,已陆续送医治疗。

事故地点

广州301路公交车路线图

广州301路公交车路线图

原标题:广州公交车爆炸起火系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广州警方初步了解,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有2人当场死亡,现场约有10多名伤者,已陆续送医治疗。

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报警,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火。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

有目击者称,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火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

广州警方初步了解,起火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有2人当场死亡,现场约有10多名伤者,已陆续送医治疗。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广州公交车

实拍广州301公交车爆炸现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5/fc3b3b84-cd21-4efa-bb29-7ee0c2a337d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