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帖坑爹女”父亲:我非官员 说几套房你们也不信


来源:新京报

方某表示,女儿确实是博士,在北京工作,现在住着北京一套面积为40.03米的小房子,该住房没有产权,只有使用权。”

原标题:“坑爹女”父亲回应:我不是官员

新京报讯 (记者 刘珍、妮曾鸣) 今日,在辽宁统计局工作人员表示“退休局长方晓林没有女儿”后,网友又将搜索目标锁定为另一名方姓男子,该男子的联系方式公示在沈阳全运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次招标公告中,其身份为招标方的联系人。

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方某,其自称他确是发帖人“pangjiaqiao”的父亲,“已经看见那个内容了,那根本就不是事实,我们现在可以说是被害方了。”方某称,女儿已经报案。

方某表示,女儿确实是博士,在北京工作,现在住着北京一套面积为40.03米的小房子,该住房没有产权,只有使用权。

“86年的房子,你看这算事儿吗?”方某否认家里拥有200平米的房子,但对于网友质疑“pangjiaqiao”在北京有多套住房一事,方某没有明确回应,“我说几套你们也不信啊。”

对于网友指“pangjiaqiao”为“官二代”的说法,方某表示,他并非官员,只是普通的工作人员,妻子是一名教师。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发帖坑爹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