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给暗恋已婚男两年打上万电话 从未开口一次


来源:钱江晚报

“喂,喂……”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平阳的白先生“喂”了半天,对方就是不说话。

原标题:10000个电话≠爱情

“喂,喂……”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平阳的白先生“喂”了半天,对方就是不说话。

近两年来,这样的电话,白先生接到了上万个。每次都接通了,可对方就是不说话。骂也骂过了,但对方似乎不为所动,有时换个号码,电话仍不停地打来。

是和人结怨,还是有人恶作剧?不堪其烦,白先生向平阳县南雁派出所报警。

昨天,记者从平阳公安局了解到,民警找到了打电话的神秘人,也揭开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两年时间接到一万多个骚扰电话

今年近40岁的白先生是普通上班族,社会关系也不复杂,但从前年开始,他便陆续接到一些陌生的骚扰电话。这些电话有些是用座机打来的,有些是手机号码,“一般白天打来,休息时间,比如中午或晚上。有时等我接起来,对方就挂了;有时接通了,对方就是不说话。”

自己的号码用了很多年,亲戚朋友都知道,不想换。但骚扰电话每天十几个,白先生不堪其扰。有时候,他把一个号码屏蔽了,对方换个号码,又打来了。

7月12日是星期六,白先生又接到了那个神秘的电话。

“以前节假日都不打来的,现在变本加厉,我真是有点火了。”白先生既愤怒又好奇,究竟是谁这么有耐心?这么做,又是为了什么?

他打电话报了警。

她不停地打电话,只想听听他的声音

经过初步统计,近两年来,白先生接到的“没有声音的电话”,已经上万个了。

经过那些来电号码,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姓金的女子。找上门去,对方也爽快承认了打电话的行为。

金女士也是平阳人,看上去是一个挺和善的人。如此日复一日地打电话骚扰,她和白先生,有什么仇怨吗?故事还要从头说起。

金女士今年30多岁,因为家庭等各种原因,一直没有结婚。这些年来,她一直幻想着,能够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近2年前,金女士参加一次朋友聚会,结识了白先生。白先生身高1米75,长得白净斯文,谈吐也颇有风度,这让金女士十分倾心,以为他就是自己梦想中的白马王子。

虽然只是一面之缘,双方甚至没有交换电话号码,但金女士却就此陷入了情网。她通过朋友,要来了白先生的手机号码。不过,朋友告诉她,金先生已经结婚了,生活幸福。

她强忍了几天,还是拨通了白先生的手机。因为害羞,加上对方已有家室,每次,金女士都不敢说话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我之所以老给他打电话,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白女士对民警说。

得知这个结果,白先生有些哭笑不得,对于这位金女士,他连一点印象也没有。

经过民警教育,金女士承诺,以后不再给白先生打电话。而白先生,也原谅了金女士。

通讯员陈斌、李红孩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女子给暗恋已婚男两年打上万电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