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余名网络名人故宫行 感受文化传承弘扬文化自信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张薇)1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文物局主办,故宫博物院承办的“网络名人故宫行”活动在京举办。30余名网络名人及媒体记者一起走进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介绍故宫博物院情况

网络名人一行参观故宫

光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张薇)1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文物局主办,故宫博物院承办的“网络名人故宫行”活动在京举办。30余名网络名人及媒体记者一起走进故宫博物院,观看虚拟现实作品《三大殿》,并参观了文物陈列、文物修复工作及部分即将对外开放的后宫生活区域。

参与活动的网络名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故宫文物古迹的气势恢宏,看到了文物修复工作者为文化传承所做的努力,提升了民族文化自信,表示要传播好民族文化“正能量”。

[责任编辑:PN04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