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承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对外国球迷免签


来源:人民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将对所有球迷实行免签制度。

资料图:普京

原标题:75各国球迷可免签入俄罗斯观看2018年足球世界杯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屈海齐 刘旭)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将对所有球迷实行免签制度。普京还表示,俄罗斯联邦法已经写入一项专门的优惠签证制度,对帮助筹备2018年世界杯的外国人提供免签。在2018年足球世界杯前夕及整个世界杯期间,除参加世界杯的运动员、裁判和教练外,所有球迷均可以免签入境俄罗斯看球,而世界杯历史上尚无这样的先例。

据悉,普京打算去巴西观看本届世界杯决赛并在那里接过主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接力棒。普京承诺俄罗斯将做好一切准备,让2018年的世界杯成为一个令世人难忘的足球节日,并让世界感受俄罗斯人真正的好客。他祝愿巴西世界杯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并认为巴西世界杯会在足球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普京尽管肯定了俄罗斯足球运动员的努力,但对俄罗斯国家队未能在小组出线表示遗憾。

2018年足球世界杯将于6月8日至7月8日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伏尔加格勒、加里宁格勒、叶卡捷琳堡、萨兰斯克、萨马拉、下诺夫哥罗德和顿河罗斯托夫等地举行。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