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一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嫌犯被抓(图)


来源:重庆晨报

00
网友爆料,7月7日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经警方知情者证实,陈霞遇害案今晨告破,犯罪嫌疑人共两名,今晨2点在四川巴中被抓获,系安徽省人。经突审,疑犯供认谋财害命,负责本案的大足刑警正在回来的路上。
网友爆料,7月7日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经警方知情者证实,陈霞遇害案[详细]

今晨2点在四川巴中被抓获,系安徽省人。经突审,疑犯供认谋财害命,负责本案的大足刑警正在回来的路上。

@永川读本:【快讯:永川被害女主持人案告破】网友爆料,7月7日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经警方知情者证实,陈霞遇害案今晨告破,犯罪嫌疑人共两名,今晨2点在四川巴中被抓获,系安徽省人。经突审,疑犯供认谋财害命,负责本案的大足刑警正在回来的路上。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重庆 女主持人 抛尸湖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