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应召女疑借海洛因杀害谷歌高管(图)


来源:环球网

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美国26岁的应召女郎艾利克斯·蒂克曼于7月4日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被指控于去年11月杀害了她的客人——51岁的谷歌高管福勒斯·特海斯。

应召女郎艾利克斯·蒂克曼与谷歌高管福勒斯·特海斯。

应召女郎艾利克斯·蒂克曼。

原标题:美应召女疑借海洛因杀害谷歌高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美国26岁的应召女郎艾利克斯·蒂克曼于7月4日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被指控于去年11月杀害了她的客人——51岁的谷歌高管福勒斯·特海斯。

艾利克斯9日现身圣库鲁兹法庭。警方表示,艾利克斯和福勒斯于去年通过交友网站“Seeking Arrangement”结识,该网站以给年轻女孩寻找年长多金的“大款”著称。去年11月26日,两人相约在福勒斯的豪华游艇上见面。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艾利克斯在给福勒斯注射毒品后,福勒斯由于注射过量引起了并发症,不久便失去了知觉。然而,艾利克斯并没有试图挽救他或是拨打911急救。录像上,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从福勒斯身体上跨过,喝完杯中的红酒并拉紧窗帘以遮挡尸体,随即便离开了游艇。

然而,这或许并不是艾利克斯第一次以此种手段行凶。这位高级妓女正在因一起类似的凶杀案接受警方调查。从艾利克斯的社交主页可以看出,她对嗜杀成性的话题有着极高的兴趣。她自己也表示,自己“从小就对阴暗的东西非常着迷”。

事发后,警方通过监控录像以及艾利克斯留在酒杯上的指纹锁定了她,并于7月4日将她引诱回圣克鲁兹进行抓捕,现在她正在接受法庭裁决。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应召女 海洛因 谷歌高管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