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14只狐狸挖洞险酿洪灾 被处“死刑”惹争议(图)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14只狐狸挖洞险酿洪灾 被处“死刑”惹争议。

英国14只狐狸挖洞险酿洪灾被处“死刑”惹争议(网页截图)

英国14只狐狸挖洞险酿洪灾,被处“死刑”惹争议。(网页截图)

原标题:英国14只狐狸挖洞险酿洪灾被处“死刑”惹争议(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英国伦敦贝克斯利希斯(Bexleyheath)14只狐狸因挖洞或对大坝造成损害,险些酿成洪灾,给附近80户住家带来了巨大的危险。日前,这14只狐狸已被射杀,引起巨大争议。

据悉,贝克斯利委员会发现一群狐狸在丹森公园挖洞时,其洞深度对大坝可能造成损害,一旦酿成洪灾将给附近80户住家带来巨大的危险。于是,该委员会决定对这14只狐狸执行“死刑”。

然而,各界人士对此说法不以为然。一名野生动物专家称,由于会有更多的狐狸来占据空穴,它们还会继续挖洞,所以此举并不能解决大坝遭到损害的问题。贝克斯利委员会的城市野生动物顾问约翰·布莱恩特(John Bryant)表示:“射杀狐狸毫无作用,因为不出三天就会出现其他的狐狸。关键是在于怎么修堤防洪。”此外,贝克斯利害虫防治中心的一名官员说:“我工作了20多年,从来没听说狐狸能挖那么深的洞,对堤坝能造成危害更是闻所未闻,因为它们通常只出没在花园棚屋。”

贝克斯利委员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管理狐狸的相关事宜属于害虫防治中心的工作范畴,他们找出了一种最人性的方式处死了这14只狐狸。发言人还称:“我们正在和野生动物专家一起探讨能够长期有效解决此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狐狸挖洞险酿洪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