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勒斯坦火箭弹持续轰炸以色列 险些命中核电厂


来源:环球网

发布在社交媒体的发言指出,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火箭,2枚击中开阔地,“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另外1枚。报道称,加沙地带“哈玛斯”旗下的武装团体“艾兹丁 卡萨姆旅”发表声明称,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M75火箭。

据法新社7月9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勒斯坦好战分子在当地时间7月9日从加沙地带发射火箭弹,其中2枚击中以色列南部城镇迪莫纳的一处空地,而附近就是1座核能发电厂。

发布在社交媒体的发言指出,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火箭,2枚击中开阔地,“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另外1枚。

报道称,加沙地带“哈玛斯”旗下的武装团体“艾兹丁卡萨姆旅”发表声明称,朝迪莫纳发射了3枚M75火箭。

据悉,以色列拥有2座核电厂。不过,以色列科学家与政治人物都呼吁关闭已运转50年的迪莫纳核电厂。他们认为该厂老旧,导致意外发生的几率升高。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巴勒斯坦 核电厂 火箭弹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