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举行总统大选 选民陆续到露天票站投票


来源:凤凰卫视

“印尼”举行“总统大选,选民陆续到票站投票。我们一起看看现场情况。 现场是印尼其中一个票站,从画面印见,选民正陆续到票站投票。这次印尼总统大选,被形容为独立近65年

“印尼”举行“总统大选,选民陆续到票站投票。我们一起看看现场情况。

现场是印尼其中一个票站,从画面印见,选民正陆续到票站投票。这次印尼总统大选,被形容为独立近65年来首次实现民选政府间权力交接,意义重大。 

根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有“印尼奥巴马”之称的改革派领袖佐科维,与前军事领袖普拉博沃,两人支持率互有领先,选情紧凑。两人都扬言要提升印尼的国际地位,成为区域强权,而且不约而同诉诸民族主义,在南海主权争议上,摆出强硬对华立场来拉票。 

印尼是全球第三大民主政体,合资格选民有一亿九千万,投票于香港时间今日下午两时结束,晚上8时会有初步票站调查结果,官方点票结果就要等到本月21日公布。 

相关专题:印尼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PN050]

印尼举行总统大选 选民陆续到露天票站投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36354c3f-6b18-435a-a909-ae549e0468a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