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大选投票开始 普拉博沃:印尼人需要信任


来源:凤凰卫视

印尼总统大选今天举行,当地时间早上七点开始投票,至下午1点。预计下午3点后陆续公布结果。

印尼总统大选今天举行,当地时间早上七点开始投票,至下午1点。预计下午3点后陆续公布结果。印尼各个投票站昨天加紧搭建,这次投票人数将超过1.8亿。印尼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表示,印尼人需要的是信任。

8日,印尼街头依然平静,只是雅加达各个投票站的搭建正在进行,为了总统大选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目前,印尼12个党派560国国会议席,其中普拉博沃领导的7党联盟已经占据了63%的席位,佐科维的5党联盟只占过会席位的37%。即使7党联盟的普拉博沃无法获得总统当选得票的足够票额,佐科维当上总统之后,面对普拉博沃领导的多数国会议席联盟也将是寸步难行,政治局面甚为堪忧。普拉博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印尼民众需要信心和勇气做出他们的选择。 

印尼总统候选人 普拉博沃 我感觉到我们的年轻人需要一个更为强大的印度尼西亚。我们必须要成为一个有效的国家一个有效的政府,减少贪污。我们印度尼西亚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就是我们需要我们民众明白的地方。 

杨海鹰:“我现在一个投票站,这样的投票站在雅加达地区有1700个,我们也将在雅加达为你关注这届印尼的总统大选。”

凤凰卫视 杨海鹰 印尼雅加达报道。

[责任编辑:PN050]

印尼大选投票开始 候选人:印尼人需要信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fcfb592c-4ecc-45e5-b144-8c537b5f788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