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姓名:陈德林 性别:男 年龄:110岁


来源:新文化报

  养生秘诀:凡事不生气、不较真

原标题:吉林姓名:陈德林 性别:男 年龄:110岁

  享受五世同堂幸福生活

  陈德林家住吉林市昌邑区运河里小区。老人衣着干净整洁,气色不错。

  谈起长寿的父亲,66岁的二女儿陈庆芬十分自豪:“可能是父亲有长寿基因,我们身体也非常好,我六十多岁,一根白发都没有。”陈庆芬说,他们兄弟姐妹五人,老人重孙子的孩子已八九岁,老人享受着五世同堂的幸福生活。

  养生秘诀:凡事不生气、不较真

  陈庆芬说,老人一直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父亲从不吃羊肉、狗肉以及海鲜,只吃一些瘦肉,平时以青菜为主。”老人一辈子不抽烟、不喝酒、不喝饮料,只喝白开水。

  老人没有特别爱好,就喜欢走路。“父亲六七十岁时,一天还能走十多公里的路。”近几年,老人得了老年病,虽然无法出门,但还保持走路的习惯,每天拄拐杖也要走一小时。

  “父亲如此长寿,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他凡事不生气、不较真。”陈庆芬说,他们每周末都举行家庭聚会,让老人开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