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政府军反攻阿勒颇 若胜利将终结“叙利亚革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活动人士表示,叙利亚军队当地时间7日进军北部城市阿勒颇,试图占领反对派占领的最大城市。 叙利亚军队面对的反对派武装受到政府军和伊斯兰武装的两面夹击。如果反对派被赶出

叙政府军坦克实拍内战现场:死亡危机无处不在。(资料图)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活动人士表示,叙利亚军队当地时间7日进军北部城市阿勒颇,试图占领反对派占领的最大城市。

叙利亚军队面对的反对派武装受到政府军和伊斯兰武装的两面夹击。如果反对派被赶出阿勒颇,这将成为一个致命的打击。

阿勒颇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去年失去土地后剩下的最后一个城市地区。这里临近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界。

一位自称为哈拉比的阿勒颇活动人士说:“如果阿勒颇被攻占,叙利亚的革命将彻底结束。”

阿勒颇曾经是叙利亚的商业中心,在2012年年中,这里成为被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区域。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