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贵州总队针对徐才厚案对官兵可能的影响下发通知


来源:贵州日报

针对官兵可能存在的模糊认识以及徐才厚案件对官兵心理造成的负面影响冲击,总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教育引导。

原标题:省武警总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中央查处徐才厚案件决策部署专题教育

本报讯 连日来,省武警总队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实施专题教育,引导官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挖细查党风党纪方面的问题,自觉消除思想之诟、作风之弊,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中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后,省武警总队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总政、总部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专题教育工作。针对官兵可能存在的模糊认识以及徐才厚案件对官兵心理造成的负面影响冲击,总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深入调查分析部队官兵思想、各级党委主要领导亲自备课授课,有针对性地抓好教育引导;同时组织力量将中央有关决定的新闻宣传,习主席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和《党章》等相关规定编印成册下发部队学习。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司法部门依法处理,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坚强决心,极大提振了军心士气,凝聚了意志力量。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神聚气,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洪刚 本报武警记者站田胜平 欧阳井河)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党中央 徐才厚 专题教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