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生产建设兵团司令:粗查200多知青被奸污


来源:凤凰网历史

据不完全统计,前一段时间兵团各单位捆绑吊打知青1000多人,被奸污女知青200多人。案件还在清查中。

本文摘自《中国知青梦》,作者:邓贤,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云南省知青工作会议简报

云南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江洪洲通知讲话(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前一段时间兵团各单位捆绑吊打知青1000多人,被奸污女知青200多人。案件还在清查中。

一师一团,捆绑吊打过知青的干部达460多人次,团部关押知青达314人,有的知青被关押达一二年之久。被关押知青,每天强迫顶着烈日干10多个小时重活儿,每天吃一餐,每餐2两。其中遭毒打和非法用刑50余人。甚至强迫被关押的知青互相毒打……

十营十连,80%知青被批斗。有个知青,因为在开大会时放个屁,被当场批斗,罪名是“污染空气”。

六营三连指导员左国生,长期奸污一上海女知青,另一个男知青唐洁新试图揭发,被扣上“反军乱军”帽子,疯狂报复。

四师十八团。141个连以上单位,捆绑吊打过知青的单位达120多个,占85%,受摧残迫害知青达240多人,被奸污女知青达100多人。

[责任编辑:蔡信]

标签:云南 知青 奸污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