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正声谈两岸服贸协定:大陆不会等台湾


来源:凤凰卫视

俞正声表示,服贸对台湾是头等大事,但大陆不会等台湾,而金融很敏感要慢慢来,陆客中转则需两岸协商。

凤凰卫视7月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俞正声:服贸问题大陆不会等台湾”。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首先透过今天早报的消息,带大家掌握台湾关注的话题。

今天早报的报道,标题是“俞正声说服贸问题大陆不会等台湾”。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在北京会见由台湾商业总会率领的大陆经贸考察团,多位的台商代表。

俞正声谈两岸议题时强调服贸对台湾来说是头等大事,但是大陆不会因为要等着台湾通过而暂停和其他国家签署双边贸易等各种经济合作协议。因此大陆不会等台湾,但对于金融的问题很敏感,需要慢慢来。至于各界关注的陆客中转议题,则需两岸共同协商讨论。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服贸问题

俞正声:有关两岸服贸问题 大陆不会等台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8/945c44fc-6adf-46d5-924c-2ec0a484109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