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应“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消息,对于有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举行游行,声称“支持越南政府争取领土主权”一事。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7日答记者问表示,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无论什么人如何叫嚣,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原标题: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应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游行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消息,对于有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举行游行,声称“支持越南政府争取领土主权”一事。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7日答记者问表示,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无论什么人如何叫嚣,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有记者问:7月6日,几十名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举行游行,声称“支持越南政府争取领土主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指出,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中国对上述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无论什么人如何叫嚣,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南沙群岛 西沙群岛 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游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