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调查“领导带越野车队遮牌拍马”事件


来源:人民网

00
日前,记者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采访时,偶遇由几十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向草原深处。记者跟随发现,该车队以6辆白色越野车为首,另有二三十辆车紧随其后。来到某片牧场,乘客下车,取出各种设备开始拍摄。在现场,记者看到两名身穿蒙古袍的牧民赶着马群,迎合拍摄者们的需求。事后记者了解到,当日,牧区并未举办套马等民俗活动,“按照惯例,这样专门组织马群让人拍摄,牧民肯定是收费的”。图为车队前往将要拍摄马群的牧场,照片中尾车号牌被遮挡。
日前,记者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采访时,偶遇由几十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向草原深处。记者[详细]

2014年7月4日,《人民日报》报道了“大排量越野车在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遮挡号牌、采风‘拍马’”一事。

内蒙古自治区纪检监察网截图

原标题:内蒙古纪委对“大排量越野车在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遮挡号牌、采风‘拍马’”一事展开调查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4日电(记者 白建平)2014年7月4日,《人民日报》报道了“大排量越野车在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遮挡号牌、采风‘拍马’”一事。记者4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纪检监察网获悉,针对报道中反映的情况,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自治区纪委书记张力等自治区领导召开专门会议作出安排,责成自治区纪委和锡林郭勒盟纪委组成调查组,对此事立即进行调查。王君书记要求,要迅速展开调查,认真核查是否存在违纪问题。如发现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目前,自治区纪委已对此事开始调查。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人民日报 锡林郭勒盟 大排量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