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军高官将在中国军校演讲 印媒称是难得的殊荣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6月29日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将军将于7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一次罕见的访问,在此期间他将与中国军方高级官员和外交部官员举行会谈,还将在中国军校发表演讲。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6月29日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将军将于7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一次罕见的访问,在此期间他将与中国军方高级官员和外交部官员举行会谈,还将在中国军校发表演讲。辛格将军将是第二位访问中国的陆军参谋长。在他此行之前是九年的空白。前陆军参谋长维杰将军曾于2005年访华。

中方官员29日称,辛格将与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将军举行会谈。谈预计将主要关注加固两军关系。官员称,他此次访问旨在实施《边防合作协议》中包括的多项措施。

报道称,辛格还将与中国外交部的最高层官员会面,并在军事院校发表演讲,这对于一位印度将军来说是难得的殊荣。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军校 印度陆军 将军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