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菲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包括两栖登陆实弹演习


来源:国际在线

7月1日,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举行的代号为“卡特拉”的联合军事演习进入最后一天。此次为期一周的联合军演科目包括海上联合作战、两栖登陆、潜水打捞、海上巡逻和侦察飞行等。

原标题:美菲南海举行年度联合军演

7月1日,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举行的代号为“卡特拉”的联合军事演习进入最后一天。本次军演美国和菲律宾共有5艘舰船和1000名士兵参加。演习内容包括联合作战、两栖登陆等,并进行了实弹演习。

此次为期一周的联合军演科目包括海上联合作战、两栖登陆、潜水打捞、海上巡逻和侦察飞行等。此前,菲律宾海军表示,演习旨在加强双方两栖作战、特种作战和信息共享的协作能力。

美菲“卡拉特”军演全称为“战备与训练合作”演习,自1995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美菲第20次举行年度例行军演,本次演习的地点选在菲律宾吕宋岛西部海域,其中包括在距离吕宋岛西海岸的三描礼士省64公里处进行实弹演习,该演习地点距离在黄岩岛附近巡逻的中国船只仅约80海里。去年菲美这一联合演习是在位于中国黄岩岛以东108公里处海域举行。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联合军演 实弹演习 两栖作战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