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油大连输油管道泄漏明火已扑灭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18时30分,大连岳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金州新区路安停车场附近进行水平定向钻施工中,将中石油新大一线输油管线钻漏,导致原油泄漏,溢出原油流入市政污水管网,在排污管网出口处出现明火。

原标题:中石油大连一处输油管道泄漏引发明火

新华网大连7月1日电(记者蔡拥军)6月30日18时30分,大连岳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金州新区路安停车场附近进行水平定向钻施工中,将中石油新大一线输油管线钻漏,导致原油泄漏,溢出原油流入市政污水管网,在排污管网出口处出现明火。

事故发生后,大连市有关方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封锁现场,关闭漏点管线两端阀门。消防、城建、石油等部门和相关单位组织专业车辆和人员进行现场处置,现场交通已封闭,附近居民已疏散。截至1日凌晨,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事故正在处理中。

相关专题:大连石油管线爆裂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大连 大连市 污水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