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访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 抱小朋友合照(图)


来源:凤凰卫视

杨舒:正在台湾访问的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周四到新北市一所公共托育中心进行民间交流,他希望两岸社区可以相互学习借鉴,让两岸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和谐与美满。 张志军(大陆国台办主任):和居民的一些代

张志军与社区民众抱着熊猫玩偶拍合照

张志军抱着孩子合照

杨舒:正在台湾访问的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周四到新北市一所公共托育中心进行民间交流,他希望两岸社区可以相互学习借鉴,让两岸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和谐与美满。

张志军(大陆国台办主任):和居民的一些代表交换了看法,让我切身体会体验到社区居民他们的生活以及当地政府为便利他们的生活所创新的一些理念和采取的一些措施。

我希望两岸我们的基层我们的社区能够更多的有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使两岸的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和谐更加美满。

安东张志军在托育中心和家长以及小朋友一起互动,并且带来了一批小熊猫玩偶作为神秘的礼物,送给小朋友,而且还一起拍了大合照作为留念,与台湾各地基层民众深入接触,是张志军访台的重点之一。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张志军访台 张志军抱小孩合影

张志军访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 抱小朋友合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e3d1ee84-0ee6-4546-bcbe-8e8d04b545c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