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回应希拉里提醒:多数民意赞同两岸交流速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25日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指出,在推动两岸交流上始终非常谨慎,一步一步都走得非常小心。民调也显示多数民意赞同推动两岸交流的方向与速度。

原标题:马英九回应希拉里提醒:多数民意赞同两岸交流速度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5日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指出,在推动两岸交流上始终非常谨慎,一步一步都走得非常小心。民调也显示多数民意赞同推动两岸交流的方向与速度。

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热门人物、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日前接受台湾《商业周刊》专访时声称,台湾与大陆越来越密切的交流,“正面临转折点”,若“依赖大陆太深”,会让台湾“变得脆弱”

据报道,在国民党25日下午举行的中常会上,有中常委提到希拉里的观点。

据与会者转述,马英九对此回应表示,“我们在两岸交流上始终非常谨慎”,在上任之初,就已经订定两岸交流原则“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先经后政”,一步一步都走得非常小心。

马英九也说,根据大陆委员会今年3月公布的民调,认为两岸交流速度“刚刚好”的民众仍占多数。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马英九 两岸关系

马英九谈自经区争议:不希望“立院”变战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d3e031ad-2866-44b0-9d76-9d364416aa3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