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哲科破门波黑3 1世界杯首胜 伊朗仅1分小组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队首发(4-4-1-1):12-阿利雷扎-哈吉吉/15-蒙塔泽里,4-侯塞尼,5-萨德吉,23-普拉迪/7-绍贾埃,6-内科南(队长),14-泰穆里安,3-哈杰萨菲/21-德贾加/16-古尚内贾德

原标题:哲科破门波黑3 1世界杯首胜 伊朗仅1分小组垫底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争夺打响,波黑迎战伊朗。上半场,哲科首开纪录,绍贾埃射中横梁;下半场,皮亚尼奇扩大比分,古尚内贾德打破伊朗本届世界杯进球荒,不过弗尔萨耶维奇随即回敬一球。最终,波黑3-1战胜伊朗,取得本队世界杯首胜,小组排名第3,伊朗则积1分小组垫底,成为第3支出局的亚洲区球队。

亚洲区四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尚未有胜绩,10场比赛仅仅是3平7负,首次参赛的波黑队希望拿到世界杯历史上首场胜利。赛前波黑已经两败出局铁定被淘汰,但是伊朗队仍有出线希望,如果伊朗能够击败波黑,同时尼日利亚输给阿根廷,那么伊朗就有望通过比拼净胜球或者进球数,压制尼日利亚获得出线权。

上半场第4分钟,弗尔萨耶维奇传中,哲科禁区右路的右脚抽射被门将一托后偏出。第12分钟,皮亚尼奇距门30米外的大力抽射被绍贾埃用身体封挡,由于球速太快,绍贾埃痛苦不堪倒在地上,好在经过镇痛处理后绍贾埃恢复比赛。第23分钟,哲科为波黑打入世界杯首粒进球!哲科接到皮亚尼奇分球后,前场右侧闪过两人逼抢后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0。

第24分钟,伊朗队迅速反击,波黑队解围失误,绍贾埃距门16米处劲射打中横梁弹下,古钱内贾德补射时越位。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并未过门线。第31分钟,侯赛因直传,古钱内贾德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42分钟,哲科直塞前场右路,弗尔萨耶维奇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战罢,波黑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皮亚尼奇左路低传偏出近门柱。第59分钟,波黑扩大比分,贝希奇前场断球发起反击,季诺-苏希奇禁区弧顶分球,皮亚尼奇左侧距门9米处推进远角,2-0!不过慢镜显示,皮亚尼奇有越位嫌疑。第65分钟,贾汉巴赫什左侧斜射被贝戈维奇得到。第66分钟,哲科抢在队友皮亚尼奇前面得球,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后卫顶出。

第77分钟,皮亚尼奇右路回敲,季诺-苏希奇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哈吉吉得到。第81分钟,古尚内贾德强突射门被挡,禁区边缘补射又滑出右门柱。第82分钟,伊朗扳回一球!泰穆里安禁区左侧反越位传中,古尚内贾德后点推进空门,1-2。至此,本届世界杯32支参赛队都有了进球。不过仅过了1分钟,萨利霍维奇直塞,弗尔萨耶维奇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远角,3-1。最终,波黑3-1战胜伊朗,取得了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

伊朗队首发(4-4-1-1):12-阿利雷扎-哈吉吉/15-蒙塔泽里,4-侯塞尼,5-萨德吉,23-普拉迪/7-绍贾埃,6-内科南(队长),14-泰穆里安,3-哈杰萨菲/21-德贾加/16-古尚内贾德

波黑队首发(4-4-2):1-贝戈维奇/2-弗尔萨耶维奇,15-舒尼奇,4-斯帕希奇(队长),5-科拉西纳茨/14-季诺-苏希奇,8-皮亚尼奇,7-贝希奇,21-哈季奇/11-哲科,9-伊比舍维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