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ISIL下令每户交出年轻女子参与“性战”


来源:环球网

ISIS武装分子根据一名沙特阿拉伯教士颁布的“教令”,自2013年起在叙利亚对被俘妇女发动“性战”

原标题:传ISIL要打“性战” 强迫民女随军提供性服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6月24日报道,有英国媒体称,伊拉克极端武装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在所控制城市摩苏尔及提克里特派发“教令”传单,下令每户交出年轻女子,不论处女与否,一律需要献身参与“性战”,充当武装分子的性奴,并声称此举可以“净化”她们。ISIL还警告,任何人拒绝命令就会被打甚至杀害。

据报道,ISIS武装分子根据一名沙特阿拉伯教士颁布的“教令”,自2013年起在叙利亚对被俘妇女发动“性战”,现在进一步把魔掌伸向伊拉克。巴格达大学讲师卡塔瓦直斥:“这完全违反所有伊斯兰教诲,他们以为强奸妇女在某程度上算是圣战,这根本是战争罪行。”

据报道,除了“性战”,ISIL还被指动员年仅12岁的小孩学习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甚至让最小只得10岁的小童充当狱卒。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HRW)发表报告称,ISIL专门向未懂事的小孩下手,原因是他们更容易被洗脑。

报告引述曾经当过童兵的拉伊德表示,他在16岁时加入ISIL训练营,同期受训的有250至300人,大部分年龄都只有12至18岁。报告引述一名医生称,曾经治疗一名在ISIL当狱卒的10岁小童,其职责竟是鞭打囚犯,另有小童被训练成间谍。

据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于2006年被绞死,ISIL于6月16日掳走当年判处萨达姆死刑的69岁法官拉赫曼,并将他杀害以作报复。伊政府暂未确认拉赫曼死讯,但没否认他被掳走。

美国国务卿克里6月2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与总理马里基进行闭门会议,磋商应对ISIL。他促请什叶派政府下放权力予库尔德族及逊尼派,阻止ISIL势力扩张。(实习编辑:何越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伊拉克 巴格达 库尔德族

揭秘ISIS武装:创始人曾投靠“基地”本拉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4/aa8bcae7-c045-4ced-accf-c5e370218bd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