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男子在家看球太入迷 小偷当其面拿走6000元


来源:红网

一小偷在张先生的眼皮底下从其妻子包中拿走现金6000多元。

原标题:球迷囧事:看球太入迷 小偷当面拿走6000元都不知

红网隆回6月23日讯(通讯员杨贵新)6月21日中午,一小偷趁湖南隆回县桃洪镇洪塘社区张先生看世界杯入迷之机,从从容容进入客厅,在张先生的眼皮底下从其妻子包中拿走现金6000多元。

6月21日中午,隆回县桃洪镇洪塘社区居民张先生一家跟往常一样没关门,妻子阳女士在房子里打扫卫生,女儿在书房休息,张先生躺在客厅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世界杯,不时为喜欢的球队喝彩。

当妻子阳女士到客厅拖地板时,发现包有被人打开过的迹象。打开包一看,6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了。阳女士以为是老公开玩笑,假装亲热,顺手摸遍了张先生的口袋,没发现钱。然后要张先生站起来,把沙发翻了一遍,弄得张先生摸不着头脑说:老夫老妻还那么浪漫干吗,别影响看球。

阳女士严厉地说:你把我的钱藏到哪去了。张先生说藏什么钱。阳女士指着包说:除了6000多元钱不见了,其余东西都在,不是你藏了是谁拿了。

这时,张先生才醒悟过来,刚才好像来了一年轻人,没打招也没停留,一下子就走了。由于张先生当时在看世界杯,看得太入迷,没注意,没想到大胆小偷,竟然当着张先生的面从包中偷走6000多元现金。

据邻居反映,前两天有一年轻人来过小院,挨家挨户串门,院内居民以为是谁家的亲戚,谁也没在意;小偷前些天还在张先生家站了一会才走,当时邻居也是一世界杯球迷,在与张先生看球赛。没想到是小偷在踩点,在寻找下手机会。

[责任编辑:PN05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