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名在越南打砸事件中遇难中国人骨灰移交家属


来源:新华网

在越南公安人员的协助下,在越南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十九冶员工易继军、张颐健两人骨灰,通过广西凭祥友谊关口岸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原标题:两名在越南遇难中国同胞骨灰移交家属

新华网南宁6月22日电(记者 覃星星)“弟弟,你终于回来了。”来自湖南省桃源县的易继坤捧着弟弟易继军的骨灰盒一时哽咽。

5月中旬,越南发生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暴力打砸抢烧事件。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台塑河静钢铁工程项目工地受到严重冲击。在此次事件中,该公司共130余人受伤,死亡4人。

6月22日14时10分,在越南公安人员的协助下,在越南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十九冶员工易继军、张颐健两人骨灰,通过广西凭祥友谊关口岸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易继坤告诉记者,弟弟易继军今年35岁,之前在广东珠海一家鞋厂工作,去越南一个多月就出事了,留下一个8岁小孩。

中国十九冶台塑河静钢铁工程项目部安全经理高惠钢介绍说,目前公司核实的损失是3.7亿元人民币,河静钢铁项目中方人员除安排少量人员留守外,其余已全部安全撤回国内。“希望越南赔偿企业和员工全部损失,同时相关方面全力保障在越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