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航空就旅客滞留道歉 乘客称获赔800港元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70多名滞留港机场内地旅客回上海 每人获赔800港元 人民网香港6月21日电(记者 李永宁) 因飞机晚点、不满航空公司晚点安排而滞留香港机场十多个小时的70多名内地游客,将乘坐今天下午最快的航

原标题:70多名滞留港机场内地旅客回上海 每人获赔800港元

人民网香港6月21日电(记者 李永宁) 因飞机晚点、不满航空公司晚点安排而滞留香港机场十多个小时的70多名内地游客,将乘坐今天下午最快的航班飞往上海。

香港航空回应事件表示,原定于昨晚(20日)21时前往上海浦东的HX234航班,因上海浦东机场实施空管,航班需延迟起飞。公司安排乘客落机等候,但部分乘客拒绝下机,公司已通知机场保安及警方协助。所有乘客将会获安排乘搭下午最快的航班前往上海,现正办理登机手续。

乘客花先生向记者透露,香港航空方面已就事件向乘客赔礼道歉,并赔偿每人800港元。滞留原班机的乘客已全部下机,改签今天下午航班飞往上海。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