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中国核动力航母模型亮相 类似美尼米兹级(图)


来源:环球网

最近中国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中国航母的模型照片,这意味着中国国产航母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进展。

网上流传的中国未来航母模型

网上流传的中国未来航母模型

原标题:美媒:中国核动力航母模型亮相 类似美尼米兹级

【环球军事报道】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6月19日报道,最近中国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中国航母的模型照片,这意味着中国国产航母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进展,这艘航母模型的舷号是18。

文章称,这艘航母模型外形类似于美国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中国的“尼米兹”级航母有着4组弹射器和3组升降台,还有很多证据证明其是核动力非常类似于美国的“尼米兹”级航母。

报道称,中国的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舷号是16,2013年的照片显示,疑似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分段正在建造中,这艘航母的舷号有可能是17,而最近的发现意味着中国的第三艘航母,即第二艘国产航母可能是核动力,在设计上类似于美国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

文章称,辽宁省曾被认为将承造中国国产航母,但是被中国官方否认,中国认为除了辽宁舰之外未来需要2-3艘航母,而辽宁舰是购自乌克兰的前苏联“库兹涅佐夫”级航母。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中国航母 核动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