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安上班听到“丝丝”声 发现约2米长蛇盘踞桌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条长蛇“光顾”了福建省龙海市石码镇市机关幼儿园,严重威胁到了幼儿园小朋友的生命安全。龙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随着气温升高,不少爬行动物活动日益频繁。图为消防战士展示被擒获的大蛇。郭文进 摄

原标题:福建一幼儿园遭大蛇“光顾” 消防擒蛇解忧

中新网漳州6月21日电(郭文进 朱必星 张羽) 20日下午,一条长蛇“光顾”了福建省龙海市石码镇市机关幼儿园,严重威胁到了幼儿园小朋友的生命安全。龙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条约有二米长的蛇盘踞在幼儿园值班室办公桌下,不时发出“丝丝”的声响。见到此景,几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戴上防刺手套,携带长棍、钳子等工具迅速展开捕蛇行动。

消防官兵“围追堵截“策略,将蛇赶至墙角,看准时机,用木棍压住蛇的头部,迅速将蛇抓起装进麻袋,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事后据幼儿园保安介绍,当天下午上班时就一直听到“丝丝“的声音,一开始没在意,后来循着声音找去,发现一条大蛇盘踞在办公桌下,由于过度惊慌一时不敢下手抓捕,只好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