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求老婆回家 自制道歉广告牌庙门前罚站两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何姓男子在妻子生日当天大吵一架,妻子负气回娘家,何为挽回婚姻,前天(17日)自制道歉广告牌到岳家前路口罚站

何姓男子在庙旁竖立道歉广告牌并在旁边罚站,希望挽回婚姻,引起路人围观。来源:台湾《联合报》

原标题:求老婆回家 男子自制道歉广告牌庙门前罚站(图)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老婆我错了!”台湾何姓男子在妻子生日当天大吵一架,妻子负气回娘家,何为挽回婚姻,前天(17日)自制道歉广告牌到岳家前路口罚站,一连站了两天;他说“孟姜女能哭倒长城,我也能把老婆求回来。”

据了解,昨晚何妻透过友人致电给他说“别站了”,但他表示除非老婆亲自说“原谅你”,否则他会继续站下去;何妻手机关机,记者连络不上。

何姓男子前天下午三点,拿着写着“老婆我真的错了!”“我是真心悔改,拜托给个机会回来好吗?”广告牌,站在云林斗六市大年宫前,站到深夜零时才回车上休息,昨天一早六点又顶着烈阳继续站。来往行人好奇,庙方人员也纳闷,他解释“我在罚站”。庙方劝他休息一下,他拒绝,表示要诚心忏悔。

住嘉义的何姓男子表示结婚一年多,孩子出生后,他觉得老婆重心在孩子身上,自己被忽略,因此常口角。老婆9日声请紧急保护令后,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回云林娘家。

他想念妻儿,16日到妻子娘家探视,并在门口下跪;但妻子不原谅他,报警指他违反保护令。前天是他与妻子交往四周年纪念日,为表示悔改,才自制道歉广告牌到岳家路口罚站。

附近早餐店李姓老板娘说,如果是她,可能无法原谅对方。路过的胡姓女学生表示,若是她,应该会选择原谅。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联合报 嘉义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