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利主帅桑保利实现诺言: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 面对咄咄逼人的智利队,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未能创造奇迹。18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争夺中,上场惨败荷兰队的西班牙以0:2不敌智利,两战全负提前出局。

原标题:智利主帅桑保利实现诺言: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家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点(巴西当地时间18日下午16点),2014年世界杯B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0-2智利。2个进球都在上半时打进,阿兰奎斯1传1射,巴尔加斯打入1球。智利积6分,与荷兰携手出线,西班牙小组赛提前一轮惨遭淘汰。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 面对咄咄逼人的智利队,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未能创造奇迹。18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争夺中,上场惨败荷兰队的西班牙以0:2不敌智利,两战全负提前出局。

上轮1:5负于荷兰队后,卫冕冠军西班牙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老帅博斯克赛前强调“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不过,智利队并不想束手就擒,上场击败澳大利亚让主帅桑保利充满信心,“要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老家。”

此役,西班牙做出改变,上场发挥不佳的皮克、哈维无缘登场,而志在胜利的他们在开场一度占据优势。

不过,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智利人。第20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回传失误,导致智利队阿兰吉斯禁区右侧反越位后横传中路,巴尔加斯小禁区前晃过卡西利亚斯后右脚将球铲进空门。

失球后的西班牙队略显急躁,久攻不下的他们反而再遭打击。第43分钟时,智利队的桑切斯在右侧禁区前右脚任意球射门,尽管卡西利亚斯将球打出,但皮球却落到阿兰吉斯脚下,后者禁区中路弹射破门,而两球落后也将卫冕冠军逼入绝境。

下半时易边再战,西班牙走马换将,力图扳回劣势。第54分钟时,拉莫斯主罚前场任意球被智利队守门员布拉沃双拳打出,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右侧倒钩传中,无人盯防的布斯克茨竟然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西班牙错失良机。

第68分钟时,智利队发动反击,梅纳将球打向后点,伊斯拉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高。

第8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射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不过智利门将布拉沃注意力非常集中,将这脚射门再度化解。

尽管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但西班牙队此后无力改写比分上演奇迹。最终,0: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西班牙队就此提前出局,而获胜后的智利队同荷兰队携手出线。

“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请求人们原谅,我们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现在我们感到很沮丧,但还是需要向前看,毕竟我们尽力了。”赛后,卡西利亚斯眼含泪水,他无奈地说:“当一届世界杯没有运气的时候,比赛就是这个样子。”对于外界指责的人员老化问题,卡西口硬:现在还不是谈西班牙队更新换代的时候。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最终还是丢掉比赛。”他认为,现在谈西班牙的新陈代谢为时尚早,“目前需要好好总结。”(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