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通许、杞县已排查出疑似被替考生7人


来源:新华网

截止到6月18日上午,河南通许、杞县已经排查出疑似被替考生7人,其中通许县4人,杞县3人,正在进行查实认证。

原标题:河南通许、杞县已排查出疑似被替考生7人

新华网郑州6月18日电(记者李亚楠、马意翀)记者18日晚间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截止到6月18日上午,河南通许、杞县已经排查出疑似被替考生7人,其中通许县4人,杞县3人,正在进行查实认证。对于两县的全部监考人员也正在进行排查。公安部门已对有关人员采取了相应措施,同时派出警力抓捕参与该案的违法犯罪分子。

河南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彻底查清被替考生、替考枪手、替考组织者、参与的监考人员以及被替考生家长的情况。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考生将按照教育部33号令严肃处理。对教育系统内部参与作弊人员,一旦查实,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公职。对其他涉案人员予以责任追究,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称,河南省已查实普通高考替考127人,是在普通高考期间,当前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在正常进行中。目前,各项调查工作都在进行中,对于后续进展情况,河南省招办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和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PN03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