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毒枭到巴西看世界杯被捕 曾被美国通缉多年(图)


来源:国际在线

巴西警方抓捕他时,在其身上搜出当晚世界杯巴西队对战墨西哥队的比赛门票。

墨西哥毒枭到巴西看世界杯落网(网页截图)

墨西哥毒枭到巴西看世界杯落网(网页截图)

原标题:墨西哥毒枭到巴西看世界杯落网 曾被美国通缉多年(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6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一名49岁的墨西哥毒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落网。巴西警方抓捕他时,在其身上搜出当晚世界杯巴西队对战墨西哥队的比赛门票。

警方发布的通知称,被捕的毒枭名叫何塞,多年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制造和贩卖冰毒,并销往美国。国际刑警组织以及美国司法部都已对这名罪犯发出通缉。美国司法部已经向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了引渡该罪犯的申请。

据悉,自6月11日,该毒枭从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三国交界的伊瓜苏市进入巴西,警方知道该线索后,开始了部署抓捕该毒枭的行动。(黄琳惠)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世界杯 巴西队 墨西哥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