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李根镐奇袭造门将脱手 韩国1 1平俄罗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队首发:1-郑成龙;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12-李镕;16-寄诚庸、14-韩国荣;17-李青龙、13-具滋哲、9-孙兴民;10-朴主永

原标题:世界杯:李根镐奇袭造门将脱手 韩国1 1平俄罗斯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6点,巴西世界杯首轮最后一场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上半场,具滋哲远射被后卫折射后稍稍偏出门柱,下半场,李根镐禁区外突施冷箭打近角造成门将脱手,6分钟后,同样替补登场的科尔扎科夫门前混战射空门扳平。最终韩国队1-1战平俄罗斯队,收获了亚洲区球队的第2个积分。

历史上两队仅在国际A级比赛中交手1次,2013年11月,俄罗斯在热身赛2-1小胜韩国。开局传导对峙中俄罗斯控球稍有优势,但数次边路传中均未能形成攻门。第9分钟,韩国队形成首次威胁,李青龙中路斜传穿透俄罗斯防线,朴主永前插入禁区右翼瞬间已有单刀势头,但其未能停住皮球。2分钟后尹锡荣后场长传,朴主永停球时直接垫传中路,孙兴民斜向带球后于右翼攻门打偏。

第21分钟,俄罗斯左路斜传制造威胁,皮球穿透韩国防线打到禁区右侧,格鲁沙科夫底线前小角度垫射在门前划过。第26分钟,俄罗斯角球传中被韩国门将郑成龙击出,伊格纳舍维奇外围直接凌空抽射又被韩国防线封堵。第30分钟,寄诚庸中场拼抢中正面铲翻萨梅多夫,领到黄牌。第33分钟,俄罗斯中场断球后形成快攻,日尔科夫左路攻门打偏。第39分钟,韩国队后场斜传由朴主永在右翼头球摆渡向中路,孙兴民空档处大力攻门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战罢,双方战为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具滋哲前场左路拿球,沙托夫上抢放倒了具滋哲,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韩国队率先作调整,11号李根镐替下10号朴主永。4分钟后,俄罗斯也换人,10号扎戈耶夫换下17号沙托夫。第68分钟,韩国队率先打破僵局,李根镐中圈开始带球,中路推进,降速观察队友跑位,无人前插,自己走,禁区外突施冷箭打近角,阿金费耶夫封堵,球脱手弹进网窝,1-0。

俄罗斯赶紧换人,11号科尔扎科夫换下18号日尔科夫。卡佩罗这次换人同样起到了奇效,第74分钟,科科林禁区右侧拿球,强突闪开角度起脚打门,被门将封堵,打在埃什琴科身上弹到了科尔扎科夫脚下,后者起左脚抽射空门得分,1-1。第88分钟,扎巴罗夫左路起球传中,科科林头球攻门顶高;片刻后科科林再有禁区内头球顶偏,而德尼索夫的外围攻门被韩国防线封堵。补时阶段具滋哲防守犯规领到黄牌。最终双方战为1-1平。

韩国队首发:1-郑成龙;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12-李镕;16-寄诚庸、14-韩国荣;17-李青龙、13-具滋哲、9-孙兴民;10-朴主永

俄罗斯队首发:1-阿金费耶夫;22-塔什琴科、4-伊格纳舍维奇、14-别列佐夫斯基、23-孔巴罗夫;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17-沙托夫、20-法伊祖林、18-日尔科夫;9-科科林

标签:韩国队 禁区 攻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