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邓普西闪电破门血染赛场 美国2 1加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纳首发(4-2-3-1):12-拉尔森;20-阿萨莫阿,19-门萨,21-博耶,4-奥佩拉;17-拉比乌,11-蒙塔里;7-阿特苏;10-A-阿尤,13-J-阿尤;3-吉安

原标题:世界杯:邓普西闪电破门血染赛场 美国2 1加纳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6点,巴西世界杯G组第2场比赛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展开角逐,加纳对阵美国。开场29秒邓普西的闪电破门,攻势占优的加纳在第82扳平比分,但仅过了4分钟,美国队利用角球再度破门。最终,美国队2-1战胜加纳队,收获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两队连续三届在世界杯决赛圈交手,此前加纳均以2-1战胜美国。AC米兰中场蒙塔里领衔出场,但俱乐部队友埃辛并未首发。美国主帅克林斯曼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6名旅欧球员。

美国开场仅29秒就取得领先,琼斯传球,邓普西晃过博耶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右下死角入网,1-0。这是本届赛事迄今的最快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5快的进球。第7分钟,贝多亚传中,阿尔蒂多尔头球攻门偏出。加纳加强反攻,第15分钟,吉安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直传,但霍华德及时出击化解险情。4分钟后,法比安-约翰逊右路传中,阿尔蒂多尔10码处扫射被博耶封堵。

阿尔蒂多尔左大腿肌肉拉伤无奈退场。第26分钟,邓普西传球,贝多亚右路远射偏出。3分钟后,阿萨莫阿左路内切传球,阿特苏22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第32分钟,A-阿尤传球,吉安禁区前劲射被霍华德扑出。邓普西鼻子被博耶抬腿踢破接受治疗。第39分钟,阿特苏右路传中,吉安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加纳队错失扳平良机,J-阿尤14码处错射门太软被解围。上半场战罢,美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中后场加纳队断球,左路斜传禁区,吉安箭一般插上头球顶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杰曼-琼斯在前场断球,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拉尔森没收。加纳队右路横传,吉安抢点劲射,很有威胁,被卡梅伦挡了一下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内后点,K-博阿滕一脚劲射,又打高了。第71分钟,埃辛上场换下17号M-拉比乌。

第79分钟,杰曼-琼斯右睡突破铲给队友,这谁啊,法比安-约翰逊带到禁区内向回带,邓普西的打门被拉尔森没收。3分钟后,久攻不下的加纳终于扳平比分!加纳队左路进攻,阿萨莫阿带球突破直传,吉安插上接球脚后跟回传,A-阿尤抢点突破劲射破门。可是仅仅过了4分钟,美国队再度领先!角球发到禁区内,布鲁克斯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弹地反弹入网,2-1。补时第3分钟,蒙塔里外围大力远射,没能压住高出横梁。最终,美国队在连续两届1-2负于加纳之后,终于战胜对手。

加纳首发(4-2-3-1):12-拉尔森;20-阿萨莫阿,19-门萨,21-博耶,4-奥佩拉;17-拉比乌,11-蒙塔里;7-阿特苏;10-A-阿尤,13-J-阿尤;3-吉安

美国首发(4-4-2):1-霍华德;23-法比安-约翰逊,20-卡梅伦,5-贝斯莱尔,7-比斯利;11-贝多亚,15-贝克尔曼,4-布拉德利,13-琼斯;8-邓普西,17-阿尔蒂多尔(23',9-乔汉森)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