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宣判 丈夫获死刑妻子获无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6月12日,警察将犯罪嫌疑人带入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当日,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的“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因案发时被害人胡某不满17周岁,属未成年人,且案件涉及隐私,此案不公开审理。 2013年7月26日,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胡某7月24日下午离家后一直未归,始终联系不上。警方针对胡某离家后可能经过的路线进行调查,发现胡某失踪当天15时18分陪同一孕妇进入桦南县林业大院小区,一直没有出来。18时许,该孕妇与一男子出来时,携带一个较大的行李箱,行为异常。经查,二人是梨树乡长兴村的白云江和妻子谭蓓蓓。7月28日,警方将二人抓获。  经审讯查明,谭蓓蓓以身体不适为由,骗取被害人胡某的信任,让被害人胡某送其回家,并骗胡某喝下带有迷药的饮料。胡某昏迷后,白云江将其强奸。后二人将被害人胡某杀害并掩埋尸体。
6月12日,警察将犯罪嫌疑人带入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当日,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的“孕妇为夫猎艳杀[详细]

中新网佳木斯6月16日电(记者杨静)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今日一审宣判。被告人白云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案犯白云江在庭审现场

案犯谭蓓蓓在庭审现场

中新网佳木斯6月16日电(记者杨静)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今日一审宣判。被告人白云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被告人谭蓓蓓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3年7月24日,黑龙江省桦南县发生一起诱骗少女奸杀案。怀有身孕的犯罪嫌疑人谭蓓蓓以身体不适为由骗桦南医院实习生胡依萱送其回家,并喝下掺有迷药的酸奶,谭蓓蓓的丈夫白云江趁胡依萱昏迷欲实施强奸。事后,白云江和谭蓓蓓怕被人发现便心生杀念,将胡伊萱杀害并用皮箱把尸体运出后掩埋。

犯罪嫌疑人谭蓓蓓、白云江2013年7月28日被警方抓获,该案于2014年6月12日在佳木斯市法院开庭审理。谭蓓蓓、白云江在审理中承认自己的罪行,向被害人家属道歉,并表示后悔。(完)

[责任编辑:PN031]

标签:孕妇为夫猎艳案宣判 丈夫死刑妻子无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