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铁腰建功巴神头球破门 意大利2 1英格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格兰首发(4-2-3-1):1-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6-贾吉尔卡,5-加里-卡希尔,3-拜恩斯/4-杰拉德(队长),14-亨德森/11-维尔贝克,19-斯特林,10-鲁尼/9-斯图里奇

原标题:世界杯:铁腰建功巴神头球破门 意大利2 1英格兰

北京时间6月15日(周日)早晨06点0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将进行首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和意大利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进行比赛,最终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6点,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D组焦点战打响,意大利对阵英格兰。上半场第35分钟,意大利由马尔基西奥率先打破僵局,但仅仅过了2分钟,英格兰就由斯图里奇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分钟,巴洛特利头球破门,最终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赢下了这场焦点战。

英格兰与意大利近11次交锋仅胜2场,上次大赛就是被意大利淘汰(2012年欧洲杯1/4决赛点球出局)。维尔贝克大腿伤愈,与斯特林联袂出场,拉拉纳失去位置。贾吉尔卡和加里-卡希尔搭档中卫,英格兰在两人联袂首发的5场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中仅失1球。意大利去年9月以来连续7场不胜,近13场世界杯首战仅负1场(1994年不敌爱尔兰)。

开场仅4分钟,英格兰就险些破门,斯图里奇分球,斯特林右侧距门27米处怒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斯特林回传,亨德森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被西里古侧扑封出。第19分钟,巴洛特利传球,坎德雷瓦在门前28米处转身抽射,乔哈特抱球脱手,但周围无人补射。

第23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外脚背做球,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转身抽射高出。随即维尔贝克禁区右侧人球分过传中,巴尔扎利抢在斯图里奇前面铲球解围几乎自摆乌龙,球稍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意大利取得领先!坎德雷瓦开出战术角球后右侧快速横传,皮尔洛闪身巧妙一漏,中间跟进的马尔基西奥停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了英格兰队球门,1-0。

不过仅仅过了2分钟后,英格兰就扳平比分。英格兰后场断球,杰拉德给到斯特林,斯特林带球过中线交给鲁尼。鲁尼左路强突直传漂亮传中,包抄的斯图里奇门前垫射打进,1-1。斯图里奇破门后,在场边跳舞庆祝,而三狮军团在场边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一位队医受伤被担架抬走,疑似是庆祝进球跑伤了脚踝。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仅踢了5分钟意大利就再度取得领先。达米安右路拿球,直塞坎德雷瓦,坎德雷瓦面对拜恩斯稍微调整,抬头观察一下起球到门前,巴神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1。2分钟后,维尔贝克倒在禁区,裁判不予理会,但慢镜头显示基耶利尼有犯规嫌疑。

下半场第17分钟,鲁尼错失绝佳扳平机会。拜恩斯禁区外拿球,直塞给到禁区内的鲁尼,鲁尼调整后选择打近角,可惜对角度要求太高偏出球门。3分钟后,斯特林双腿都出现了抽筋,队医和队友进行了紧急处理。之后斯图里奇和卡希尔也先后出现抽筋,英格兰队体能出现了问题。下半场第42分钟,巴克利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弧外球被鲁尼留下,鲁尼直接左脚打门,可惜放了高射炮。之后斯特林右路传球被挡出底线,斯特林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英格兰将近10分钟的围攻未果。最终,意大利2-1赢下了这场焦点战。

英格兰首发(4-2-3-1):1-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6-贾吉尔卡,5-加里-卡希尔,3-拜恩斯/4-杰拉德(队长),14-亨德森/11-维尔贝克,19-斯特林,10-鲁尼/9-斯图里奇

意大利首发(4-1-4-1):12-西里古/4-达米安,15-巴尔扎利,20-帕莱塔,3-基耶利尼/16-德罗西/6-坎德雷瓦,21-皮尔洛(队长),23-维拉蒂,8-马尔基西奥/9-巴洛特利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