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死亡之组爆大冷 哥斯达黎加3 1首胜乌拉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拉圭首发(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11-斯图亚尼,17-里奥斯,5-加尔加诺,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0-弗兰,21-卡瓦尼

原标题:世界杯死亡之组爆大冷 哥斯达黎加3 1首胜乌拉圭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展开首轮争夺,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哥斯达黎加由坎贝尔、杜阿尔泰和乌雷纳先后打进三球,哥斯达黎加3-1首次击败乌拉圭,爆出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

乌拉圭近8次对阵哥斯达黎加6胜2平保持不败,苏亚雷斯因伤缺阵,卡瓦尼和弗兰搭档锋线。哥斯达黎加近4场世界杯赛事全负,此前世界杯上3次对阵南美球队全负,场均丢3球。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第10分钟,卢加诺防守角球时手球,但杜阿尔泰在其背后推人犯规在先。2分钟后,博拉诺斯头球摆渡,布莱恩-鲁伊斯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卡瓦尼头球摆渡,马竞后卫戈丁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乌拉圭第16分钟错过绝好机会,哥斯达黎加解围任意球不力,卡瓦尼禁区右侧12码处外脚背抽射偏出。

乌拉圭第24分钟取得领先,弗兰左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斯10码处抱倒试图争顶的卢加诺,德国裁判布里希判罚极刑,卡瓦尼主罚命中,1-0。随后弗兰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高出。坎贝尔30码外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3分钟后,坎贝尔三十米开米左脚的大力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31分钟,冈萨雷斯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卢加诺挡偏出近角。第44分钟,穆斯莱拉角球防守时出击落空,冈萨雷斯远点错过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踢了9分钟,哥斯达黎加扳平比分。哥斯达黎加队右路推进,下底的传中球,前点队员头球一蹭,后点坎贝尔左脚扫射破门,1-1。仅仅过了3分钟,哥斯达黎加再入一球。博拉诺斯主罚任意球开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杜阿尔泰冒着受伤的危险把球顶进远角,哥斯达黎加2-1反超比分。

下半场第18分钟,禁区外围坎贝尔的远射,球打在了球门后侧的立柱上。哥斯达黎加1球领先并不保守,乌拉圭则不停调兵遣将。下半场第38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右路的斜塞球,乌雷纳两步过了防守队员面对封堵的门将右脚低平球推远角,打进,哥斯达黎加3-1领先。补时第5分钟,佩雷拉有点报复性的动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最终,哥斯达黎加以3-1首次战胜乌拉圭。

乌拉圭首发(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11-斯图亚尼,17-里奥斯,5-加尔加诺,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0-弗兰,21-卡瓦尼

哥斯达黎加首发(5-3-1-1):1-纳瓦斯;16-甘博亚,6-杜阿尔泰,3-冈萨雷斯,4-乌马纳,15-迪亚斯;17-特耶德,5-博格斯,7-博拉诺斯;10-布莱恩-鲁伊斯;9-坎贝尔

标签:卡瓦尼 头球 任意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