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拦截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来源:环球网

在6月1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的问题时指出,日方“无耻无聊无理”。

原标题: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拦截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一】在6月1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的问题时指出,日方“无耻无聊无理”。

日方于6月11日再次炒作中国战机“异常接近”日本自卫队侦察机,渲染中国军事威胁。中国国防部6月12日对外公布了日方F-15战机近距离干扰中方飞机飞行的证据。

日方不但没有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反而再次发表不负责任的欺骗煽动言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月13日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并称日方战机相关飞行措施符合国际法,并未影响中方飞机的安全飞行。中方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称日方“无耻无聊无理”。

相关专题:日战机接近中国战机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日方 日本 官房长官

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3/debf69f1-145b-4064-877b-9ae2e3f9849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