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扫黄”:14名公职人员被移交司法机关


来源:新快报

东莞市通报称,2月9日以来,东莞市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铁腕整治的力度,开展了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原标题:东莞“扫黄” 14名公职人员被移交司法机关

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报道 昨日,东莞市通报称,2月9日以来,东莞市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铁腕整治的力度,开展了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截至6月10日,全市共立“涉黄”刑事案件244宗,查处“涉黄”治安案件442宗,抓获犯罪嫌疑人661人、处理违法人员1293人,对涉嫌充当“保护伞”或存在失职失察、渎职问题的43名公职人员进行问责,其中14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目前全市娱乐服务场所“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基本消除,涉黄专案全部成功告破,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专项行动中,公安部门对央视曝光的11间娱乐服务场所掀起“重点严打”战役;对循线查获的8间场所掀起“深挖扩线”战役;对招嫖网站掀起“网络清污”战役;对现行的“涉黄”违法犯罪进行暗访严查,先后组织专案组成功侦破了“2·9”、“2·25”和“3·25”系列专案;对2月9日以前查办的案件、线索逐一梳理倒查,对2月9日以来办理的案件进行逐一督办或异地用警查办,坚决做到“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获不放过、团伙骨干和利益链不打掉不放过、保护伞不挖出不放过”。

相关专题:央视暗访东莞色情业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专案组 犯罪嫌疑人 专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