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披露东莞太子酒店涉黄细节:共招募100余名卖淫女


来源:人民网

黄江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案在进一步侦查中,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已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院审查逮捕。

资料图:东莞市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

原标题:警方披露东莞涉黄太子酒店案细节 组织100余卖淫女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黄江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案在进一步侦查中,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已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院审查逮捕。

据悉,2月9日黄江太子酒店涉黄被查后,4月14日,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当天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太子酒店位于黄江镇,成立于1995年3月,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是太子酒店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8年12月,经营范围为公共浴室(桑拿),注册负责人梁某某。经查,2004年4月开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共设置有99间桑拿按摩房,招募100余名卖淫女专门用于组织卖淫犯罪活动。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东莞太子酒店涉黄 太子酒店招募100卖淫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