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驻阿美军5名士兵被友军轰炸机误杀


来源:人民网

一个由美国与阿富汗军人组成的分队9日在阿富汗南部遭到塔利班袭击请求支援时,5名美军士兵却被友军炸弹误杀。

原标题:5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被自家炸弹误杀身亡

人民网6月10日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阿富汗一名官员今天下午说,一个由美国与阿富汗军人组成的分队9日在阿富汗南部遭到塔利班袭击请求支援时,5名美军士兵却被友军炸弹误杀。阿富汗扎布尔省警察局长洛里瓦内说,1名阿富汗士兵也在此次执行任务中遇难。

根据北约方面的消息,那些部队正在进行安全行动。阿富汗本周六总统大选之前,安全行动还会升级。此前的报道称,当美阿联军准备乘坐直升机离开时,遭到武装分子发射火箭弹与轻型武器袭击。一名接受初步调查的官员说,美军部队随即发动空袭,以击退武装分子的攻击,一枚从轰炸机上投下的炸弹可能误炸了美军士兵。

美国军方官员称,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老任)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阿富汗 美军 塔利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