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乌新总统叹国际上无人施以援手 不得不与俄和谈


来源:环球网

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愿意与俄罗斯进行谈判。并表示,希望俄罗斯能理解乌克兰现在的处境。

原标题:乌新总统叹国际上无人施以援手不得不与俄和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6月10日报道,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愿意与俄罗斯进行谈判。并表示,希望俄罗斯能理解乌克兰现在的处境。

波罗申科表示,现在国际上没有国家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乌克兰抵御俄罗斯的“侵略”,乌克兰不得不与俄罗斯进行和谈。

6月9日,波罗申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俄罗斯的“侵略行径”,乌克兰在最近的一年内流血冲突不断,他希望可以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和惩罚,但乌克兰却不能与克林姆林宫闹僵。由于别无他法,他希望能寻求俄罗斯的“理解”。

波罗申科指出,没有任何一个西方国家愿意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也没有国家重申1994年《布达佩斯备忘录》中美俄英确保乌克兰领土完整的条款。

波罗申科还指出,联合国并无能力惩罚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是五大常任理事国,具有一票否决权。因此“即使俄罗斯成了侵略者联合国也不能出兵支援”。

报道最后指出,惩罚俄罗斯并不是波罗申科唯一的意图,他愿意寻求与俄罗斯领导人之间的谈话,他最希望的是能组建一支能抵御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实现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俄罗斯 克林姆林宫 乌克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