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国税局原局长李永恒被开除党籍


来源:人民日报

决定给予李永恒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永恒

人民日报:【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原局长李永恒被调查】中共广东省纪委对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原局长李永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李永恒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决定给予李永恒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邓圩)

早前消息:李永恒2013年12月已被调查

据新华网广州12月14日电广东省纪委通报,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恒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李永恒于1975年进入税务系统工作,曾任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