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已联系“夺刀少年”母校 若有意报考将提供帮助


来源:人民日报

对于今年江西的见义勇为考生柳艳兵同学,清华已主动联系了其高中母校,若他在参加高考补考后,有意向报考清华,那么清华将会积极地为他提供帮助。

夺刀救人少年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在“清华大学2014年招生信息发布会”上说,清华对于道德楷模少年历年来都给予了很大关注。对于今年江西的见义勇为考生柳艳兵同学,清华已主动联系了其高中母校,若他在参加高考补考后,有意向报考清华,那么清华将会积极地为他提供帮助。

于涵表示,若柳艳兵补考能达到江西一本线,那么可以参加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柳艳兵所在学校校长余斌华表示,西北工大也联系过,也要求达到江西一本线,目前来看难度比较大。

面对歹徒挺身而出的江西宜春“夺刀少年”,吸引了众多高校的关注。截至9日傍晚,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澳门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在内的10多所高校与柳艳兵、易政勇所在的宜春三中或他们的家长联系,表示将按招考政策招录他们。

综合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

相关专题:2014年高考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