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三元里数百人聚集 与执法人员对峙


来源:大洋网

今天下午16时许,白云区棠景街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祥岗大街附近的“五小场所”开展整治,遭到个别人员阻挠,并起哄滋事,堵塞交通,引起一些群众围观。

官方通报

原标题:广州三元里有数百人聚集 与执法人员对峙

大洋网讯(广州日报记者 伍君仪)今天下午3时许,广州三元里大道棠溪路段有数百人聚集,与执法人员对峙。在现场的周先生称,执法人员到附近一带临租房仓库检查消防工作,其间出现强行撬开门窗和搬走货物的行为,引发众人不满。现场人群站满马路、自行车道和人行道。在场的冯先生称,现场发生数次冲突,未知是否有人员受伤。事件导致三元里大道南向北方向以及广园中路东往西方向严重塞车。

警方通报

广州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今天下午16时许,白云区棠景街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祥岗大街附近的“五小场所”开展整治,遭到个别人员阻挠,并起哄滋事,堵塞交通,引起一些群众围观。接报警后,白云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处置。至20时许,围观人员逐渐散去,三元里大道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三元里数百人聚集 三元里数百人与执法人员对峙

广州白云警方处置一宗人员聚集事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9/3779a3b2-a069-4cff-859f-30b94343b27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