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情报称一内地长发女子或携炸弹飞往香港


来源:国际在线

台湾方面的情报形容该名女子留长发,可能于6日或7日搭乘内地前往香港的国泰或港龙航班。

原标题:港航空公司接台湾情报 指或有内地女携炸弹乘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一鸣):据香港媒体6日报道,香港国泰和港龙航空公司接到台湾当局安全部门的警告,称一名内地女子可能计划携带一颗炸弹,登上从内地飞往香港的航班。香港警方则表示,目前没有具体情报显示香港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香港恐怖袭击威胁程度仍然维持在中度水平。

台湾方面的情报形容该名女子留长发,可能于6日或7日搭乘内地前往香港的国泰或港龙航班。香港航空的副总裁孙剑峰也证实收到相关信息,并且已经向所有地勤人员、乘务人员和飞行员发出警示。国泰及港龙航空也表示,已提醒可能涉及事件的航班和一线同事,保持高度警觉,并会继续和有关当局紧密合作。

香港警方表示,会与各地执法机构和情报机关保持联系,监察恐怖活动的趋势,为重要基础设施和可能遭袭的场所提供安保建议,并且调派人手执行反恐巡逻任务。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香港 内地 航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