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景资料:2005委员会简介


来源:凤凰网

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是中国留学归国人员的高端精英组织。 2005委员会得名于它成立的2005年,发起人为王辉耀、王波明、田溯宁、王维嘉、汤敏、傅军、赵民、李山。这些海归领袖对2005委员会的期待

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是中国留学归国人员的高端精英组织。

2005委员会得名于它成立的2005年,发起人为王辉耀、王波明、田溯宁、王维嘉、汤敏、傅军、赵民、李山。这些海归领袖对2005委员会的期待,是创建一个融汇全球智慧、提供治国建言、联络海归情感、加强中外交流的平台。2005委员会自创建以来,通过一系列重要活动,努力向上述目标进取,并赢得政府和民间的高度认同,向世界展现了归国留学人员在中国现代舞台上的精锐价值和独特贡献。

2005委员会的理事,几乎囊括了当代中国最知名的海归领袖级人物。李彦宏、李开复、杨澜、王波明、田溯宁、邓锋、徐小平、沈南鹏、阎焱、钱颖一、吕思清、戴玉强......这些理事,不仅是各自领域里当之无愧的领袖,更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社会进步的创造者和见证人。2005委员会的理事名单,构成本组织独一无二的魅力与价值。

2005委员会定期组织未来三十年海归使命论坛、商界·名家午餐会、思想中国·文化沙龙、领地探奇、海风高尔夫、新年晚会以及与其他组织机构合作的各种活动,并通过官方杂志《海风窗》,网站www.2005committee.org、官方微博weibo.com/2005committee和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方式,推动2005委员会“联谊海归精英、汇聚全球智慧、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扩大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

2005委员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

秘书长 徐小平 真格基金创始人

理事长 邓 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副理事长 毛大庆 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

     王 冉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常务理事 成长青 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江南 伊利集团独立董事

     田溯宁 宽带资本董事长

     田 薇 CCTV-9英语"对话"("DIALOGUE")栏目主持人

     王维嘉 美通无线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王卫东 美国德杰(Dechert)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杨 澜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

监事 阚凯力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资料来源:2005委员会提供

相关专题:海归使命论坛  

[责任编辑:PN00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