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防长:新型运载火箭“安加拉”拟6月底首发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地时间4日表示,俄国防部消除了“安加拉”系列运载火箭家族工期延迟的现象,计划6月底首次发射。 绍伊古称,在紧锣密鼓工作下,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地时间4日表示,俄国防部消除了“安加拉”系列运载火箭家族工期延迟的现象,计划6月底首次发射。

绍伊古称,在紧锣密鼓工作下,俄方成功全面消除了所有工作延迟现象,对此往往不得不做出艰难的人事决策。目前“安加拉”火箭的建造工作严格按照俄罗斯总统确定的进度表进行。

他还证实,“安加拉-1.2 PP”轻型运载火箭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首次发射预计在6月最后一周。

在过去的几年里,“安加拉”运载火箭的工期一直被延迟,目前火箭的首次发射定于6月25日。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